哈哈 繼續來打~~

再來是火鍋喔 火鍋
在教室跟大家吃火鍋的感覺真好
感謝很辛苦幫我們煮火鍋的皮 若綺 表 舜雅...
還有好多好多帶好料來的人喔>w<
不小心喝太多汽水
結果才吃兩碗就飽了orz

下午的開場是皮 小若綺的100跨欄喔XD
剛猛打電腦的我
整個頭超痛...>"<
超後悔沒先去休息的=_="
不過 還是要去看皮跟若綺的英姿啦XD
碰!! 喔喔喔~~~
是第一名跟第三名喔
超厲害的拉拉拉~~
不過若綺的腳好像很痛>_<

看完了二年級的大隊接
就跑去做暖身拉
不過好像太早做了說XD
就跟大家在那亂拍照~~
還把熊的痣以為是髒東西XD
真是歹勢拉 熊~~~
還跟怡蓉用藥膏(降寫好像怪怪的=_=")練接棒
超白癡的XDD

大隊接終於要來了~~
怕又再次拉到的我
一直猛做暖身操
超緊張的!!

若綺跟島露的腳都受傷了
真的很為他們心疼
大家都很盡力的想要追回來
不過還是輸給了2班...
雖然很不想抱怨
不過 有些東西明明可以先練的
為什麼要到比賽時出錯咧??
唉 比完賽...
大家心情都不太好...
看著別班的比賽很熱鬧.....
心裡卻還是很難過...
若綺也小小的哭了一下
希望她的腳趕快好起來喔!!

比完之後
跟周星星 郁珊回去教室
聽著我的蘇打綠。飛魚
想著好多好多事
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回來了
要一起喝雞尾酒慶祝喔^^
在走廊跟大家一起拿著杯子大喊
超開心的
我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>w<

集合結束回來之後
剩下的人就拚命的把剩下的火鍋料放進去
還抽了隔天趣味競賽的籤
哈 沒抽到我耶
偷吃了胡拉奇的小香腸後
就跑回家睡覺去啦啦~~
我竟然一睡就睡到了半夜一點
真是超誇張的
一點起來之後

本來想把豆子聽完的說
沒想到2點多又不小心睡著了orz
不過陣雨有回來耶 超好笑
好久沒聽到毛教授了說
還有川人也是
希望這禮拜聽的到毛豆人加陣雨喔>w<

真的很感謝 大家的努力喔
我只能出到很微薄的力量
不過還是很開心
因為有你們 謝謝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