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熊的冬眠期到了
竟然給我睡到趣味競賽完才來=_=''
所以很不得已的被拉下去玩趣味競賽
本來還想在一旁納涼的阿...
因為要陪學妹玩雲霄飛車
所以兩個我都玩了
快餐車整個就是失敗
大概掉了3.4次吧
還有雲霄飛車
我的動作一定很醜吧XD
真的好累喔
雅勻還說我看起來好緊張
ㄧ直在跑小碎步 XD

學妹的小會舞
真的很厲害說
不過弄成那樣一定很花錢吧
什麼都找外面的做

看完了師生接力
再來就是閉幕典禮啦
太陽超大的
雖然不是每項都第一
但是還是得了很多獎
田賽跟預賽是第三
接力是第二名喔
還有 拔河是第一名啦
跟大家喊著一煞ㄧ煞的
超好玩

抽獎的獎品竟然有I-PODE
超想要的>"<
結果竟然被13班的給抽走
不過 抽到腳踏車真的很麻煩阿
尤其是淑女車XD

園遊會在停車場辦
真是超擠的
吃了柴魚烤麻糬捲加炒麵
還蠻好吃的
比起上次去一中
很空虛的就把50塊花掉要好多了
幫雅勻把園遊卷拿給學妹時
她竟然還問我是不是買的
嗯 應該不會有人還特地拿錢去買園遊卷吧=_="
真是令我汗顏
難道我看起來這麼不像學姐嗎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