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點坐車 滿心期待去看打綠
在車上聽廣播還聽到介紹蘇打綠喔 開心
結果兩點半到台中
因為東西有點重
只好先坐車回東海
結果搞到三點多才作到車
有點小氣 嗚
不過司機盃盃都超好的啦:)
都很好心的跟我說有沒到SOGO
遲了半個小時才到現場
火速奔到現場
可是滿滿都是人阿
只能站邊邊而已
太矮還一直被擋到= ="
到的時候在玩遊戲
我竟然沒有看到 嗚
青峰說話真的很妙阿
看那些人上台都回答不出來
超想衝上台的啦 哈
自己在自嗨
可以跟打綠共進晚餐超好的~
第一首是暫時失控
不過我沒聽到
遊戲完之後是小情歌喔
青峰站超前面的
不過我還是被擋到
我是否該帶個凳子去阿XD
現場感覺超好的喔
聽到第三首是背著你的時候
我就已經準備好要好好感受那首歌的強烈情緒了
回想起第一次在台南聽到時的感動
最後一首是小宇宙
大家都很嗨優
聽到小宇宙是最後一首時
大家都蛤了一聲XD
因為站的還蠻前面的
所以第二批就上去啦
不過大家都好急喔
我的專輯一直被卡住
阿福還說我的T恤 兔子騎烏龜很奇怪XD
後面超卡的阿
只簽到小威的手而已
我都沒牽到其他人的手啦~(打滾)
後來就在台前看著打綠簽名
聽打綠的歌~ 自己很開心XD
我愛蘇打綠 哈阿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