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 放棄了舞會
跑去看盛夏光年的座談會果然是值得的阿!!
看來舞會是我的機會成本吧XD
有點小慢才到
沒想到就積了一堆人~
剛開始放了五月天的概念電影"未來"
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好幾次
可是都片片段段的
所以一直看不下去
終於有可以讓我好好靜下心來看一遍的機會了:)
不過影片放的好高
脖子超酸的XD
青春 到底是什麼呢?
當時一直在乎的那些黑色小貼紙
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
有些是還是不要太在乎的好
搭配上五月天的音樂
讓我不小心落了一小滴淚
盛夏光年的預告片
雖然看過可是還是讓我震驚不已
我想去看電影!!! 哈
本來只想好好聽歌而已
沒想到有mv耶 哇喔
當1976大麻 濁水溪公社羅伯特 還有奇哥的名字出現時大家都在叫耶
超高興!!!
再一次聽到歌 讓我好好的想了一次
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
越長大
要在乎的是反而越多
世界變的越來越渺小
那渺小的孤單卻也怎麼都消不除
青春就是要一頭撞上去是吧
導演超可愛的 哈
書原著者跟張睿家都好帥喔>////<
聽完導演他們講的話
果然是很讓人值得深深思考
我也想要海報阿~~
一個衝動之下就跑去買了套票跟書
哈哈 還跑去簽名
超高興的:)
我要去好好享受這部電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