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有點睡過頭的笨蛋怡蓉騎她的噗噗來我家接我
然後就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去考試了
去繳錢的時候
收據上竟然打了大大的重考
也太丟臉了吧Orz
陳怡蓉每次看到收據都會笑我 可惡
等了許久之後
終於輪到我考了 我可不想再考ㄧ次阿~
這次終於很鎮定的考完試了
哈 進步了20分
騎著陳怡蓉的125大噗噗練了一下平衡轉彎
還不太習慣
只好等爸爸下課把車子借我了
跑去買了有點難喝的冬瓜茶
竟然還敢給我掛個"人多請排隊"的牌子="=
爸爸來了
換了比較好騎的車子
太高興
差點就撞到別人(汗)
大概練了5.6次吧
就跑去考試了
七秒還蠻簡單的 哈
可是行人道那裡
准考官突然大喊 原來是在叫別人
害我"ㄘㄨㄚˋ"到
就醬很順利的拿到駕照了 有點蠢
可能是心情太嗨吧
停車的時候竟然還繼續加油門
結結實實的撞了欄杆一下
旁邊的人都被我嚇到了
看來我最近還是不要騎機車比較好 哈
那天的收穫是兩雙鞋子加ㄧ件衣服 還有閃亮亮的駕照
好高興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