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耶!!!好不容易邀到佩瑩陪我去三民大眾
在東海外面等公車等超久
害我心情低落
還以為自己會簽不到名...
不過公車停的地方剛好是大眾喔
看到一大堆人害我好緊張
司機超機車的 還兇我= 3=
趕快趕快跑下去
要上樓時 還不小心拿到遲到千年的單曲出來
差點上不去XD
我應該是最後一批上去的扒 哈
還跟打綠握手>//////<
好高興 好高興
我的手還緊張到發冷XD
到下面等打綠之後
才知道九點打綠還會回來~~
因為豐樂公園太遠啦
所以就跑去一中街逛逛才回來
大眾的小電視一直重複小宇宙的短預告
家凱好帥阿阿阿
不過打綠有點小遲到
超多人排隊簽名的阿
整個讓我覺得好高興:)
簽完名的還跟我們打招呼喔 超可愛~
很擁擠的擠上樓之後
很近很近的看到打綠們
青峰唱了兩首歌 遲到千年跟被雨困住的城市
青峰用大聲公唱歌
不過音質還是跟西滴一樣好啦 哈
家凱幫小威拿吉他時
還很可愛的一直跟旋律擺頭喔~
遲到千年後面大家還大合唱喔
讓我好感動~~
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走音XD
我聽被雨困住的城市整個快哭了
不過只有兩首歌
大家都聽的很不過癮~
發出了"蛤"的聲音XD
最後怕坐不到車
只好先走一步
好可惜阿 打綠他們之後還有下來說話阿阿阿~~
不過能看到打綠就超開心的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