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聲音總算有好一點啦
上禮拜三跟禮拜四整個完全沒聲音="=
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感冒到沒聲音
不過大家都很照顧我 哈
笨蛋雅勻竟然說我還沒好的聲音比較好聽=_=+
謝謝jessica每節下課都陪我去裝水加上廁所(真的是每節喔 超誇張的XD)
謝謝貞子的半罐八寶粥
謝謝林郁珊當我的傳聲筒
謝謝舜雅的棒棒糖還有好多彎彎的磁鐵
謝謝芳綾的便當 哈
謝謝周星 魏 還有熊跟jess在我沒聲音時陪我聊天(雖然我都亂比手語XD)
還有好多好多人呀~~~:)
現在我的肢體語言表達能力應該有好一點了吧XD
哈哈哈 禮拜一我要去學校大吼大叫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