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
推薦我用金卡耶
超高興的 哇哇哇
降我就可以把蘇打綠的歌放上來啦
昨天用了好久
都一直lag
不過今天上來時發現我的相簿可以聽"頻率"耶
超爽的 可是今天不管怎麼用都用不上別的歌
唉 算了 能聽頻率就很高興啦^^
大家就聽聽頻率 順便看一下我的相簿好啦XD
雖然可以試用金卡
可是我根本就沒有數位相機阿
好想要ㄧ台數位相機喔喔喔喔~~
超想要隨手亂拍的
想把蘇打綠單曲拍下來
想把藍藍的天空拍下來
想把新買的鞋子拍下來
想把好笑的大家拍下來
想把 想把 隨便什麼都好
好想要數位相機喔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fai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